新春盛宴 遂宁中学本部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9-02-26 20: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2月25日,遂宁中学校本部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和本期的第一次德育大课堂活动。副校长唐悦、徐华,政教处主任何立志、教务处主任吴丽君等领导与初中部全体师生共庆新学期的到来。

每个人都对未来寄有梦想,每个人都对明天充满希望。希望,是未来;希望,在于今天;希望,就是我们自己。今天,与会师生品尝了遂宁中学校园电视台为大家精心制作的“心灵鸡汤”——《开启希望 承载梦想》。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一切都将被刷新!大家回到学校,继续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徐华副校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共同进步,绝不落下!希望每个同学都要有好奇心,对世界充满好奇,勇于探索进取。同时希望同学们注重加强体育锻炼,既能文,又能武。

初2020级3班全体同学为与会师生献上大合唱《千山万水》。新学期的开学典礼、德育大课堂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