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6 20:0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婧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婧 记者 曹爽)岁月不居,奋斗当时。2019年2月25日晚7点,遂宁卓同国际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卓同大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学校党政办肖俊伶副校长主持,全体行政、教师及后勤职工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一段由艺术部选送的暖场节目——表演唱《大鱼》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歌声悠扬、舞姿曼妙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谨遵教诲,勇毅笃行。遂宁卓同国际学校校长聂彩喜先生对本学期学校工作做重要指示。聂校长从总体思路、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工作措施几大方面对学校工作做了整体规划。他说本学期学校工作总体目标是:全面推进特色与质量建设,将卓同教育打造成全国知名教育品牌。全体卓同人要做好“五新”:新状态,角色转变快;新面貌,精神状态佳;新作风,工作作风实;新要求,目标任务明;新规范,自觉贯彻好。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全体卓同人将在聂校长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为卓同教育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全校教职员工的激情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