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全体行政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25 15:4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新学期、新起点、新谋划,开启新征程。2月21日晚7点,卓同教育遂宁市安居育才中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全体行政工作会在学校学术厅隆重举行。卓同教育集团董事长唐郡遥,卓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全玉书,卓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向云华,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以及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勇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管高2016级副校长邹兴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突破瓶颈上层楼 众志成城决胜高考众山小》的高2016级专题工作汇报。邹校长全面细致地规划了在高考前一百余天的时间里高2016级的各项工作,力争在今年高考中取得新的突破、新的辉煌。

随后,小学部执行校长焦华、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高中部执行校长黄尚平分别上台,对本学部2018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梳理。在过去的一年里,育才校区全体领导、教师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小学、初中取得垄断性优势,高考更是一马当先,摘得省状元桂冠。2019年,各学部根据自身特色,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职责,进一步细化了任务。

何德军校长首先就新一年安居育才办学与大家分享几个观点:一是要尊重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遵守办学规则;二是教育管理要从实际出发,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三是把教师队伍建设和成长培养放在第一位,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他还对各学部、各部门的开学布置、安全排查、教育教学等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何校长说:“2019,让我们一起奋斗同心,幸福同行,辉煌同享!”

卓同教育集团副校长全玉书针对学校团队建设做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全体管理干部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增强执行力,全面推进特色与质量建设,将卓同教育打造成全国知名教育品牌。他以华为公司为实例,鼓励全体干部以身作则,将良好的工作作风带到学校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位教师工作有动力,奋斗有目标,育人有梦想,树立卓同教师良好个人的形象,彰显卓同教育大家风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