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初中部召开开校工作教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2-25 15: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方毅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方毅 记者 曹爽)2月21日下午2:20,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校初中部全体教师召开2019年春季开校工作大会。大会分为集中交流和分年级交流两个阶段。

在第一阶段,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初中部全体行政及教师齐聚学术厅参加大会,会议由教质处董天副主任主持。

唐照炜副校长、谢茂芳副校长、谭莉主任首先分别就所分管的德育、招宣、教研、教学工作作出部署,并从“规范学生行为习惯,提升学生道德品质”“学部宣传多头并进,教师俱乐部提升幸福感”“构建家校共育平台,实现家校共赢”“强化队伍建设,名优骨干示范带头”“实施智慧教学,提升学部整体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本学期的具体规划。

会上,谭莉主任宣布了上学期表现优异的质量组并组织颁奖。

接着,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回顾了上学期学部教学业绩,指出了还存在的问题,对本期学部宣言、特色、培养重心、工作方针、各年级侧重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吴校长提示大家在工作中要敬畏规则,用数据说话;勉励大家“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强者自胜,自胜者自强”。

最后,何德军校长做重要讲话。何校长对初中部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各部门新学期规划既要有传承,又要有创新。对新学期初中部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师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第二阶段,七、八年级教学、教研、德育的主管领导根据本学期时间短、任务重的特点从反思问题、整改措施、树立目标、分化目标、确定重心、工作安排等方面着手,为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分别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此次大会是初中部继行政会、班主任会、学科会、生活教师会之后的又一次开校筹备会,让大家知道了问题,明确了目标。相信新学期,每一个育才初中教师一定会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一定不会辜负家长的期望,一定会为卓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