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中学到安居区三家镇大坡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30 19: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月26日,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小辉一行七人来到安居区三家镇大坡社区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拥军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礼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十点左右,张校长一行来到三家镇大坡社区。三家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驻大坡社区干部杨建华,三家镇大坡社区书记陈方兵,文书韩霞亲切接待了张校长一行。

张校长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把米、面、油和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在场的群众纷纷表示感谢。

作为安居区三家镇大坡社区党支部的帮扶单位,遂宁中学一直关心大坡社区的党建工作,关怀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2018年遂宁中学党政多次组织人员到大坡社区开展党建工作指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伍军人等。迎新春慰问暖人心,遂宁中学一直在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