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23 16:1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1月22日,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主持。学校党员全员参加评议大会。

潘明英在会上着重强调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评议要求。大会对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都进行了如实的自我查摆问题、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真诚地对被评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大会在严肃、和谐的气氛中完成了民主评议活动。

评议结束后,潘明英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作总结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开得成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通过本次活动,不但让党员个人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学校发展的决策提供了依据。希望本次评议结束后,党员们要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落实,改正缺点,发扬优点,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