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9-01-18 17:5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杜昌坤 记者 欧欢)1月11日上午,遂宁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人才培养就业基地,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岗位资格证书培训考试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该校部分交通运输专业(含旅游、铁路服务)学生参加。

中国航协是由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等多家国有大型航空公司发起组成的全国社团法人。行业主管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是中国境内集海、陆、空、铁联运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国际空港。

“遂宁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此次和深航、中国航协的合作,填补了遂宁在航空类人才培养的空白,领四川之先。”遂宁市应用高级技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既为该校学生及建设中的遂宁技师学院、四川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打造高端就业平台,又为川内学子提供航空就业培训服务,与建设中的安居通用机场对接,为安居通用机场提供高端航空类人才。

据了解,2018年11月20日,中国民用航空局以民航发〔2018〕118号文件,关于印发《加强民航重大项目储备,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实施方案(机场项目)》的通知,将遂宁安居通用机场正式升级为民用运输机场,并要求遂宁加快启动场址论证等前期工作程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