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

www.scol.com.cn (2019-01-18 17: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陆晓红 记者 欧欢)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1月16日,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以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重点,开展“情暖今冬,爱在港幼”走访活动,努力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来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里,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的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油画棒、橡皮泥、绘画本及新春大礼包交到孩子手里,孩子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家访过程中,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老师们还与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孩子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从防冻、防火、家庭用电、一氧化碳中毒、交通等方面对家长、幼儿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教育。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对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关爱仍在继续。”物流港瑰宝明珠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该校将继续开展各种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汇聚力量,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撑起一片关爱的蓝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