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卓同师生在“信和杯”首届苏东坡诗词文赋(全国)硬笔书法艺术大展赛中喜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9-01-10 12:4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近日,由遂宁卓同教育书法教师——张蒙、张孟军、蒋艳老师指导的师生作品在参加“信和杯”首届苏东坡诗词文赋(全国)硬笔书法艺术大展赛中凭借扎实的书法功底喜获诸多奖项。

邓文霜、谭元、许东杨、王一帆、邓元竣傑、欧盟、杜宇轩、周伟豪、江芯玥、龙学、伍鑫伟、夏冰燕、王天雪、罗淳、张皓翔、唐俊晖、向悦、刘佳玲23人荣获青少年组一等奖;徐唯一、王思谋等55人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张蒙老师荣获成人组三等奖,同时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东坡文化传承贡献奖”;张孟军和蒋艳两位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东坡文化传承贡献奖”。卓同教育旗下的安居育才中学校和遂宁卓同国际学校均被组委会授予“东坡文化传承贡献奖"!张孟军、蒋艳、陈玉老师的书法作品特邀展出,深受专家与书法爱好者好评。

本次大展赛以硬笔书法为载体,专题书写苏东坡诗词文赋,不仅体现了硬笔书法独特的艺术效果,还激发了卓同教育旗帜下的学子喜爱东坡文化、传承和弘扬东坡文化的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