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学会化学专委会2019年理事会议在遂宁中学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1-08 17:0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近日,遂宁市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在遂宁中学召开2019年理事会议,来自遂宁市各县区、各中学二十余位理事及秘书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理事长唐悦总结了2018年化学专委会所做的工作,回顾并梳理了化学专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进展,并对2019年工作重点提出建议。他说,2018年是化学专委会理事会团结齐心,带领广大会员聚集高考改革难点,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各项工作取得创新突破、成绩显著的一年。特别是在大英中学组织的化学研讨会,既提升了理论水平,又夯实了实验操作能力。组织全市学生参加全省、全国化学竞赛,呈现了参赛学生人数多、获奖层次高的特点,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奖遥居全省前列。

唐悦强调,2019年要继续组织好学生参加全国、全省的高中化学竞赛,强化会员管理,发挥会员作用,多形式开好理事扩大会议,提升化学教学质量。

会议还对新高考政策下化学学科教学应对策略,如何开好化学专委会理事扩大会议的时间、地点、会议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全体参会人员纷纷献计献策,积极交流心得,发表意见建议。

遂宁市高中教研室主任、市教科所化学教研员魏占林充分肯定了化学专委会2018年所做的工作。他说,化学专委会是促进全体会员学习成长、专业发展和学生成才的一个很好平台,全体理事凭激情、热情工作,为师生、家长和社会做好事,值得点赞。他强调,2019年要紧紧围绕新高考改革的推进,聚集智慧课堂,强化示范课、优质课展示,加强评课、理论文章的研究与探索,推进选课走班的落实,更好地提升会员的专业水平,服务遂宁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