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深入遂宁高升实验小学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www.scol.com.cn (2019-01-08 17:0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日前,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晓玲一行深入遂宁市船山区高升实验小学校,开展党建工作调研。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袁海晗,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船山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蹇世誉等陪同调研。

沈晓玲一行参观了高升实验小学校园,认真听取了该校校长王治国就学校廉政建设、党建工作开展、集团化办学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党建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听取王治国的汇报后,沈晓玲对该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遂宁高升实验小学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做到了将党建工作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日常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以党建促教学,以党建促发展。

随后,沈晓玲一行走进一年级办公室,慰问了该校优秀党员、特级教师张琼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