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党员到飞虎寨村“以购代扶”

www.scol.com.cn (2018-12-18 15:4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辉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辉 记者 曹爽)12月13日上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村——飞虎寨村进行“以购代扶”的活动。

这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蒋国英亲自带队,办公室党务负责人文燕具体组织。

到达飞虎寨村村委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马上投入热闹的现场购买中。鸡、鸭、鹅、蛋类、花生、豆粉、红薯、猪肉等物,凡家中所需,都进行了购买。学校退休老党员高桂芳购买了一位老大娘三只鸡后,老大娘感激不已。高桂芳说:“这没什么,帮助你们是我们应该的。”

最后,大家还和村民一起,参加了市委宣传部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扶贫慰问演出活动。

这次“以购代扶”活动,市职校党员购买了野猪肉400多斤,其它各类物品若干,共计15000多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