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下期初中部家长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7 11: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为增进家校沟通,形成教育合力, 12月14日,遂宁卓同教育安居育才中学初中部召开了以“家校携手 共铸幸福”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初一年级任课教师们为参会的家长们提供了一堂“不一样”的智慧课堂展示课;初二年级班主任为家长们展示了一堂以“用理想领航,让梦想起飞”为主题的人生规划班会课。

课后,各班班主任详细地介绍了班级的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让家长对学生的各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各班孩子们向家长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向爸爸妈妈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与会的各位家长坐在自己孩子的座位上,阅读了孩子写给自己的信件,深深地被孩子的真情所感动,眼里闪现的泪花见证了孩子在育才的幸福成长。

上午10:30,家长们随着各班来到足球场观摩孩子们的大课间活动。激情跑操方阵踏出稳健的步伐,喊出节奏感十足的口号,在一声声的呐喊中,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得淋漓尽致。

下午12:30,家长们在足球场就坐,班级文化展示随着主持人宣布拉开序幕,孩子们各显神通,踊跃表现自我,尽情展示本班风采。

初中部执行校长吴小平做重要讲话。吴校长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初中部的办学特色向与会家长作详细汇报,并给予了家长一些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同样也离不开家长的支持和鼓励。学工处唐照炜副校长组织智慧家长颁奖活动。

伴随着招宣处袁光平主任深情的开场白,感恩仪式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开始。全体学生向父母鞠躬行礼,和父母拥抱,父母向孩子说出寄语,面对面地讲述自己对孩子的爱与祝福。

本次家长开放日在充满着浓浓亲情的感恩仪式中结束。家长们都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家长会让人感到幸福,学校不但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桥梁,还让家长们融入到孩子之中,拉近了家长和孩子心灵的距离。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