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教师喜获“四川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现场课展评活动”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2-11 10: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欧欢)12月3日至7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成都市金堂县教育局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现场课展评研讨活动”在成都市金堂中学校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500余名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活动旨在提高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为中青年教师提供展示和交流平台,从而进一步推动四川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促进体育与健康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发展。

活动中,面对来自全省21个地市州30余名教师的激烈挑战,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教师彭丽执教的课程《单摇跳绳》课堂生动活泼、学生参与踊跃、教学环节紧凑,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教学风采,获得了现场评委和参学教师的充分肯定,最终斩获四川省中小学体育与健康现场课展评研讨活动小学组一等奖。

近年来,船山区城北小学艺体教育大胆改革,学校结合实际把花样跳绳融入课程,并将跳绳作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在基础跳绳项目上不断创新花样跳绳,曾先后夺取区、市跳绳比赛桂冠,并曾亮相于省运会开幕式、四川省名校共同体开幕式、遂宁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