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6 14:1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雨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陈雨霏)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12月4日,富源实验学校开展了以“宪法伴我们成长”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12月4日上午,各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诵读“宪法晨读内容”,营造仪式感,让学生感受宪法的尊严。同时邀请了富源路派出所何警官为全体师生讲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何警官结合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青少年违法、犯罪实例,从法律专业等多个角度对当前青少年心理问题、行为习惯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传授了一些遇到危险应如何采取自我保护措施,怎样趋利避害等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安全的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全体师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宪法意识,提高了法律素质,而且增强了学校依法治校、教师依法执教、学生遵纪守法的意识,促进了我校普法工作深入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