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06 14: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雨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陈雨霏)12月5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为丰富全校教职员工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在校操场举办了第十五届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办公室主任邓强主持,副校长张四海致开幕辞,全校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

升旗仪式后,副校长张四海希望全校教职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赛出富源实验学校应有的风格和水平。

活动海底传月

此次运动会包括企鹅漫步、沙包掷准、纸飞机比赛、定点投篮、掷飞镖6个个人项目和海底传月、夹珠子、跳大绳3个集体项目。男女两队按年龄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进行比赛。凡参与比赛者都发参与奖,获取名次者按成绩一二三等奖发放奖品。

近年来,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高度重视阳光体育运动,鼓励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各种趣味活动,养成“终身体育”的良好习惯,以此来调节紧张的工作学习气氛,增进友谊、增强身体素质、凝聚团队精神,展示当代教师“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