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升教育集团开展艺体综合学科期末督导工作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12-04 11:3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 11月29日上午,高升教育集团艺体综合学科期末督导工作研讨会在盐市街校区会议室召开。盐市街校区执行校长胡婧及督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胡婧校长讲了这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集团督导方案,同时对集团督导工作提出:本次督导工作要结合集团实际,坚持客观、公正、真实的原则,对教师进行全面的综合评价。

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各位督导员就各学科的督导内容及督导方式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督导工作以检测课堂教学效果为重点,采取讲微格课、抽查学生的方式进行现场检测,并一一列出了评分细则。

此次研讨会确定了高升教育集团艺体综合学科期末督导工作方案,体现了作为一名专督导人员对督导工作的高度责任心,以及关心集团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同时,本次研讨会也为今后加强集团内艺体综合学科教育管理、提高教育质量、真实检测艺体综合学科教师的教学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达到以测促研,以研促教,让学校艺体工作更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