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长乐街小学开展“五乐好老师”竞评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8-12-04 11:3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虹 漆春梅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虹 漆春梅 记者 曹爽)11月27日下午,长乐街小学全体教师进行了11月“五乐好老师”竞评演讲比赛。

活动中,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道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心得体会,整场演讲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有的激情澎湃,抒发了人民教师的光荣和自豪;有的娓娓道来,以自己教育教学中的点滴小事阐释五乐好老师的内涵和意义。对在座的每一位教师都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最终谯薇、胡晓莉两名教师获得11月“五乐好老师”得光荣称号。

学校陈东校长给获奖的两名教师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激励全体教师要以“五乐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们一致表示:守着一方净土,耕耘在三尺讲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