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下期亲子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1-29 15:3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11月23日下午,安居育才中学校小学部亲子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

学校为全体学生及家长编排了40个趣味项目。比赛在紧张、温馨的气氛中进行,笑声和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小脚踩大脚”和“背靠背运球”的项目设置充分考验了学生和家长的密切配合与协调一致;“推小车”、“保龄球”和“赶小猪”等游戏则充满了趣味性,把欢乐一次次点燃;“亲子跳绳”、“亲子打靶”和“亲子袋鼠跳”等游戏又充满了激烈的竞争性,每个家庭都卯足了劲儿力争冠军……学生们勇往直前,家长们配合默契,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整个运动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小学部学生工作处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只要参加活动都可以有奖票赢取,凭奖票兑换学习用具等奖品。

通过这种参与性全面、互动性丰富、观赏性共融、组织性便利的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密切了学生和家长之间、学生之间、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潜移默化地激励所有学生和家长,有效增强了学校、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