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职校教师在全国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26 16: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周菊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周菊 记者 欧欢)11月24日晚10:06,船山职校校长宋兵,携同副校长陈兵、技能办主任魏洪友前往遂宁火车站,手捧鲜花,为大赛后凯旋而归的该校老师罗庆接风洗尘,并表示亲切慰问。

11月23日—24日上午,全国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在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在来自全国各地共50名精英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该校参赛选手罗庆老师沉着冷静,以其先进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设计、深厚的教学功底、纯正流畅的英语口语技能以及激情的课堂演绎,力斩群雄,荣获一等奖。

罗庆老师虽身怀六甲,但仍在今年9月积极参加了省级复赛,因其提交的教学设计构思新颖、结构缜密,提交的视频教态自然、口语地道,进而入围全国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决赛,接到决赛通知后,她虽分娩在际,依然毫不犹豫,勇于接受挑战,并精心准备了本次决赛。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更是积极响应、建言献策,并对罗庆老师的参赛课进行多次听课、磨课,罗庆老师兼收并蓄、集思广益,并结合自身课堂风格,反复修正,精益求精,最后在赛场上胸有成竹、沉着冷静,力压群雄,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佳绩,不但彰显了该校教师不断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的教学理念和精湛的教学功底,更突显了该校教师充满活力、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宋兵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课堂效益意识,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