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1-22 11: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加油!加油!”11月20日,伴随着冬日明媚的阳光,安居育才中学校的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活力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有30米滚铁环循环接力、搭桥过河、毛毛虫接力、踩高跷、障碍接力、射箭六个项目,均为集体项目。分别由学校行政后勤团队,小学部团队,初、高中各年级共八个团队参赛。

虽说是趣味为主,但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时,裁判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教工们进行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比赛,努力为集体荣誉而战。

老师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学生们也为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整个运动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每位师生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在学校工会的支持和体育部各位领导、老师的精心设计下,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