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举行2018年下期大课间验收

www.scol.com.cn (2018-11-22 11:2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跑出健康,跑出意志,跑出自信,跑出梦想。11月5日-7日,在安居育才中学体育部和学工处的组织下,上午的课间时段分别对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的大课间“激情跑操”进行了验收。

学子们组成整齐而又紧凑的队形,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挺拔的身姿和昂扬的斗志在环形跑道上奔跑,口号直冲云霄。各学部方队气势逼人,震撼人心,无不彰显着育才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姿态。

验收活动结束后,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提出:“动静结合,方能相得益彰”。激情跑操有三大功能:第一——体,强健体魄 锻炼身体;第二——德,团队精神,咄人气势;第三——智,聚精会神,迁移品质。在跑操中同学们增强了体质,提升了精气神,提高了学习效率,为幸福人生与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