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创建四川省首批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11-21 15:2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邓辉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辉 记者 曹爽)11月19日上午,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创建四川省首批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薛永哲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薛校长首先对市职校成功申报省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秉承“百年一校、文化化人、有教无类、幸福卓越”的核心理念,发扬“包容、和谐、勤勉、奉献”的学校精神,全体教职工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学校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教学模式不断创新,办学功能不断拓展,教育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声誉日益提高,作为遂宁市一所成功申报该建设项目并顺利获得此项批复的中职学校,这不仅是市职校的荣誉,也是整个遂宁市职业教育的光荣,希望市职校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基础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高品位、深内涵的综合型职业学校。

接着,罗主席对此次省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一是改革以往的传统生产、教育融合模式,拓展新思路、开辟新方法,促进产教的深度融合;二是要不断推进特色专业的发展,加强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及课程体系的改革;三是继续坚持标准规范的办学模式,完善办学的体制;四是提升全体教师的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的师资队伍;五是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在教学和管理中运用现代化的管理平台,促进教学和管理的顺利进行;六是提升学校综合的办学水平和能力,努力建设现代化的职业学校。罗主席进一步强调:创建省级示范学校,全校师生要群策群力,才能保证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才能在新的时代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