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教体局品格教育示范校考评组走进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

www.scol.com.cn (2018-11-20 17:05: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1月15日上午,遂宁市船山区教体局品格教育示范校考评组一行四人,走进船山区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就学校创建品格教育示范校进行考评验收。

专家组分组行动通过观摩课堂、座谈家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的组织保障、课程实施等项目进行检查。

来到学校大讲堂,专家组一行观摩了张兰芬老师执教的《健康成长诚信为伴》品格教育课。课上,张兰芬老师通过分享诚信成语、诚信故事以及孩子表演的课本剧《狼来了》等形式引领同学们坚守诚信等品格。

专家组一行还前往五年级5班观摩了品格游戏课《杯子游戏》。在与各年级的家长代表进行座谈环节,专家们向家长了解学校开展品格教育活动以来,家长们都做了些什么,有什么收获,孩子的变化又有哪些……家长们做了详尽回答并完成了调查问卷的填写。

在学校会议室,专家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创建品格教育示范校的相关资料,并听取了集团校长伍晓娟品格示范校创建的相关工作汇报。

一上午的看、听、查,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品格示范校创建工作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