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作风整治行动 遂宁市职校召开各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16 15:1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11月12日,遂宁市职校召开各级会议,全面学习遂宁市直机关作风整治行动督查暗访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市教育局作风整治行动会议精神,部署后阶段学校作风整治行动工作,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措施,推动学校作风整治行动的全面、深入开展。

11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蒋国英主持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

会上,蒋国英副书记传达了遂宁市直机关作风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督查暗访情况的通报(共3期),学习了正面典型案例,更关注了问题案例,进行了对照检查;传达了市教育局作风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这次作风整治行动的必要性。最后,蒋国英副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布置了后阶段市职校的作风整治行动工作。

她指出:一要加强学校作风建设:学校从上至下全员进入最佳工作状态;干部实行A、B岗,避免工作推诿、责任不明;各科室干部主动思考、发现问题,做到问题无遗漏,整治无死角;确保学校创“省双示范学校”、食堂改造等重点工作推进中合规合法,不出问题。二要加强督查,及时通报:严格常规检查。要求学校督查组、值周组每周不定时检查一次教师上课、晚自习辅导、科室人员坐班情况;督查各类集合集会纪律。严格请假制度。严格值班情况检查。

下午,学校各专业部组织教职员工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振作精神,严肃纪律,踏实高效工作,推进学校作风整治行动深入、落实、有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