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5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雨霏  

学生有序疏散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陈雨霏)在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1月9日,富源实验学校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教师现场示范灭火器使用

上午8时35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随着学校警报声响起,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弯腰伏背,按照事先设定好的逃生路线,快速、安全、有序地通过安全通道,撤离教学楼,疏散到操场等安全地带集合。各班学生到达安全地带后,以班为单位整队集合,清点人数。此次演练用时4分19秒,全校师生全部安全撤离。

副校长段金霞讲话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段金霞总结了此次演练情况,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自救的本领,也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