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开展作风整治学习并签定承诺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4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陈雨霏  

组织教师学习“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有关文件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陈雨霏)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会议精神,11月2日,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专题会。

会上,学校结合经开区的有关会议精神,谈了“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的目的意义,要求教师积极行动起来,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改变作风、廉洁从教、热爱学生、尊敬家长、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等。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签定了《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承诺书》,把该项工作向纵深推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