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2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11月2日上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召开行政干部民主生活会。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主持。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同志阐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与会行政干部本着真诚友好,客观公正,求真务实的精神和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的目的。

会上,参会的行政干部针对自己分管的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期限。大家对待存在的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许多问题和困难都得到较好的解决。

学校党支部书记 、校长潘明英同志对本次会议的现实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党政干部在本次“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中率先垂范,带好头,管好人,为打造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品牌作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