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省“双示范”院校 遂宁市职校开展“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2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为了积极争创四川省“双示范学校”(省级重点专业、重点学校),开展了广泛的“大调研”活动,各级领导内外考察调研,深入实地了解情况,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一方面,党委成员深入到联系分管的专业部召开座谈会,积极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甚至到实作车间实地调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另一方面,为了调查了解其它优秀学校办学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薛永哲带队到成都天府七中、四川交通职业学院等学校考察了学校建设项目情况;工会主席罗文林带队到广元市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学习了该校创建省“双示范”的先进经验。

据悉,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薛永哲多次强调要求学校在创建“双示范”过程中不能弄虚作假,不做表面文章。因此,为了达到“双示范”学校的标准要求,学校一是积极增加硬件设施,二是积极修炼内功,增加内力:加强科学管理,提升学校质量。实实在在以学校实力创建省“双示范”学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