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10月教职工会议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1-06 14:2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追逐于开学典礼上写下的美好憧憬,回味于高效课堂中师生碰撞的智慧火花,安居育才学子求学之意更浓,教师育人之情更真。11月5日晚,安居育才中学校2018年10月教职工会议暨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卓同教育董事长唐郡遥女士、卓同教育副校长向云华先生、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先生及全体行政、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前,由艺术部精心选送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深情款款,动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蒋勇宣读了10月“月度优秀人物”及“月度优秀员工”表彰文件,他对获奖的老师和员工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他还号召全体教师争做学校宣传代言人,并对学校阶段性宣传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期间,先进代表黄胜全老师、方杨老师和罗晓玲老师发表获奖感言,她们将自己收获成功与幸福的秘诀倾囊相授。

随后,通过一段视频大家共同回顾了10月学校的各项工作。

何德军说,每一位教职员工首先应具有爱心,用无私诚挚的爱心去对待学生,在每一个岗位上都要将专业做到极致。他号召每一位老师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去面对未来;以心无旁骛、只争朝夕的意识,迎难而上,去管理未来;以坚韧不拔的作风,身先士卒的精神,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去创造未来。

唐郡遥说,卓同教育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是我们事业腾飞的理想平台。为了卓同教育能发展得更快更好,我们必须做到:不断优化卓同教育模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坚守成功之道不动摇,不断增强发展内驱力;围绕工作重心狠抓落实,提升办学效益全力以赴。同时,她提出了“五个坚持、四个创新、三个一流”。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卓越发展,和而不同”的卓同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创造卓同教育新的辉煌!

大会在全体教师的激情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