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06 14:19: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田宇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田宇 记者 曹爽)11月1日下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党支部组织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推进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副校长肖待春主持。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了上级“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大会精神,明确指出了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淡薄,质量和效率不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抬头等六大突出问题。并对近期违反规定的典型事例进行了通报学习。

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明英强调,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使“马上办、务实干”成为工作习惯和内心自觉,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