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识栋到遂宁中学调研人才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05 10:1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11月1日,遂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识栋,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调研员王朝蓉的陪同下一行来到遂宁中学,调研人才建设工作情况。

梁识栋一行参观了学校环境,并来到遂中校史馆,参观了遂中杰出校友的照片墙。

自2015年以来,遂宁中学共引进人才41名,并在2018年为学校10名青年教师成功申请入住遂宁市人才公寓。学校还成立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吸引、使用和服务工作打下基础。

在座谈会上,梁识栋强调,教育与城市发展紧密相关,只有学校的教育质量提上去了,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为城市建设服务。优良的教育不仅能吸引学生来就读,还能吸引很多高素质人才来工作、定居,促进整个城市的经济建设和市场繁荣,并勉励遂宁中学能秉承百年遂中的优秀传统,多方开掘资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遂宁教育再添光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