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东辰学子斩获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三个全国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1-02 15:3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日前,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成功举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24项作品同台竞技,综合初评、展映展评两个阶段评审结果,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科学探究作品一举夺得3个全国二等奖。

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于2018年4月启动,共收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申报作品3057部,经过省级评选,2356部作品进入全国阶段评选。经全国专家初评,124部作品入围全国参加展映展评活动。

本次全国展映展评活动,四川省最终入围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作品共12部,其中,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科学作品数量占3部,名列全省第一。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为鼓励广大青少年探索科学世界、体验媒介技术、展示实践成果而展开。自201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成为广大青少年探究科学世界、体验媒介技术、展示实践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每年一届,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映展评活动将在四川省举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