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瑞思学科英语举行开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8-10-30 17:27: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28日上午,遂宁瑞思学科英语开业典礼在河东新区万达金街举行。200余名嘉宾、学生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流利的英语问候就赢得现场掌声。据悉,瑞思学科英语2007年来到中国,201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国内唯一一家少儿英语上市品牌。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有400多家校区,学员超过15万。

该机构是遂宁市新联会理事单位,教育模式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突破了英语的语言属性,在纯英文环境中,学习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并将英语思维能力,包含团队合作、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据了解,瑞思已走过了11年,坚守少儿英语教育,不忘初心,在行业中始终保持领跑者的地位。十一年来,瑞思以孩子为本,以教育为本,专注培养中国青少年儿童的英语思维,专注素质教育,全人教育。通过“瑞思英语项目应用实践活动”打造国际化人才培养通道,为中国孩子提供展示综合素养的平台;小达人活动连续两年引导孩子关注现实问题,关注未来。不仅对孩子进行知识层面的培养与提升,更致力于为孩子树立独立人格,培养他们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在国际平台,瑞思是美国常青藤学校,蓝带私立学校合作伙伴,2018年又成为SSAT(美国中学入学考试)中国唯一合作伙伴,不断为中国孩子接轨国际化资源。

在国内,积极传递“学科英语”的科学理念,深耕教研,提升学术水平,与公立体系建立合作;与时俱进打造师资队伍,建立专业的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为优秀教师提供终身学习的平台,助力每一位教师在瑞思这个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

该活动首先由两位主持人用中英文对照介绍瑞思发展情况。

瑞思总部领导刘仁旭女士作热情洋溢致辞

随后,遂宁瑞思学科英语总经理杨倩讲话,她说,“我曾经在国航工作,飞过全球许多地方,在每次飞行中,必用的语言是英语,英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首先我是瑞思的受益者之一,我家宝贝在瑞思学习三年,在这三年里,不但提高了英语水平,还激发了他们对语言的热爱和综合能力,他们自信,乐于探索,自主学习,团队合作都很棒,这些都少不了瑞思的帮助。”

杨倩表示:“作为瑞思人,我感受到瑞思人的努力和奋斗,对于教育本心的坚持,学术的重视。这是一种向上的,不畏艰难的,专注的品质。正是这样的品质,促使瑞思不断前进,探索和追逐。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优质教育的践行者,希望每个瑞思人都能在这样的平台上,成长为优秀的终身学习者和勇往无前的教育者,把知识的种子播撒在遂宁这片热土,让我们的孩子走向世界,再把世界带回遂宁。”

在活动上,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上官秀巍向瑞思赠送了题为“振兴中华放眼世界”的墨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