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召开学生减负“十严十不准”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29 16:5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10月26日,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四川省中小学减负“十严十不准”》文件精神,并开展了自查自纠工作。

在会议中,学校副校长郑小萍详尽地介绍了“十严十不准”的具体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要求和准则。她指出:“严格执行课程设置,严守生命安全底线是遵从教育规律、符合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特点教育行为的基础和前提。老师们要切实领会文件精神,真正做一名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师德师风要求的认识,明确了师德修养和业务素质对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履行教师职责、强化自我监督,廉洁从教,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切实做到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