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四中积极备战四川省第四届中小学川剧传习普及现场展演

www.scol.com.cn (2018-10-25 11:3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德君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德君 记者 欧欢)一年一届的四川省中小学川剧传习普及现场展演,将于10月28日在成都锦江剧场举行,记者从遂宁市文广局获悉,遂宁市第四中学组织创作排练的川剧课本剧《花木兰》,名列其中。

为进一步提高节目质量,充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彰显学生艺术才华,连日来,在遂宁市川剧团老师蒋士民的精心指导下,川剧课本剧《花木兰》进行了反复排练,甚至对学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进行了指导。

四川省第四届中小学川剧传习普及现场展演分为展演和会演两个部分。经过前期各市州上报视频节目的初步评选,并通过省教育厅领导和相关专家研究,决定组织攀枝花市《盗仙草》等2018年新报送的14个节进行现场展演,遂宁市《花木兰》等历届的8个优秀节目进行现场会演。

据悉,遂宁四中展演的川剧课本剧《花木兰》,曾获上届四川省中小学川剧传习普及现场展演一等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