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高中男子足球联赛获胜

www.scol.com.cn (2018-10-24 14: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10月17日,由遂宁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2018--2019年遂宁市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在安居育才中学运动场举行,对战的是安居育才中学与大英中学。

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响起,双方队员在裁判员的组织下列队入场,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随着裁判员口哨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双方队员信心满满,势在必得,你追我赶、你挡我传,都显示了高超的足球水平。场边的啦啦队时不时地为队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90分钟的挥洒汗水、90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安居育才代表队获胜。

通过本次比赛,两支球队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增强了了解,提高了足球竞技水平,达到了预期的学习交流目的,也促进了双方学校足球工作的交流与提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