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雷霆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0-24 14:4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10月22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在召开了“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动员大会后,覆盖全校的作风整治行动立刻以雷霆之势铺展开来。

各分管领导亲自带队检查所属科室、部门的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党委副书记蒋国英会同校值周领导,检查了各科处室办公情况,不定时巡查了老师上班、上课情况;副校长王运辉会同政教处主任宋贵源巡查了校园,及时与保卫科、各班主任一道查处了学生中的违纪事件及学校内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据悉,市职校自9月开学以来,对学校各科室办公室及教师上课情况已督查6次,严肃查处了违纪或不作为教职员工10人,印发了3期督查通报。这些被查处者中,有上课迟到的,有上课不作为不在状态的(对学生玩手机、睡觉等置之不理),有擅自旷课脱岗的。

10月22日(星期一)学校例行德育大课堂中,政教处主任宋贵源宣布了对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副校长王运辉再次对学生进行了文明守纪、安全法制教育。

学校这次作风整治行动雷厉风行,覆盖全面,给不作为、慢作为的领导干部、教职员工以当头棒喝,使大家明确认识到“守土有责”、“在其位谋其事担其责”不是空话,应当落实到行动中。这次整治行动,扫除了部分教职员工工作中散漫拖拉、不尽职尽责的不良作风,使学校形成了风清气正、生机勃勃的良好校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