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教育局检查组督查船山职校教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陈兵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陈兵 记者 欧欢)10月19日,遂宁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检查组走进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对照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对学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召开了督查交流工作会。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照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结合学校自查报告,对学校各专业总体教学安排、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开设、实训管理、教学评价、教学管理、教材选用、教师队伍等8个方面、45个检查点逐款逐条进行检查。

交流工作会上,检查组成员对所检查的专项及其检查点呈现的特色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检查组认为,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管理文件比较完善、教学管理比较规范、教学检查落实斗硬、专业技术水平有很大的提升、重视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校的教学工作呈现出了较多的特色和亮点。同时,检查组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船山区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宋兵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抓手,规范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