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虹督导船山区裕丰街小学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0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复检工作准备得怎样?”“学校有没有将作风问题整治常规化?”10月18日下午,遂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涂虹一行莅临船山区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本部,就遂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及作风整治工作进行随机督导检查。船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袁旭等陪同。

来到裕丰街小学,涂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并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及文明城市复检筹备情况。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伍晓娟从文明城市创建复检筹备中校园创建、家校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涂虹对裕丰街小学教育集团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针对复检和作风整治,她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伍晓娟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改善,在文明城市复检工作中在教育、家校共育层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