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职校召开“查问题、将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17 14:4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10月15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全体教师齐聚学术厅,听取学校党委书记薛永哲作“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的动员报告。

薛永哲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的精神,特别强调这次整治行动是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特别针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开展的专项整治。

接着,薛永哲重点对市职校如何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整治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薛永哲指出:此次整治行动由学校党委牵头,督查暗访;党员干部带头,是整治的重点对象;科室办公室领先,是整治的重点范围;整治行动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全员覆盖。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作风建设再上台阶,形成风清气正、生气勃勃的良好教风、优良作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