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青少年宫 “情暖童心·流动青少年宫”走进保升小学

www.scol.com.cn (2018-10-16 16:5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10月13日,遂宁市青少年宫主任刘河一行10人来到遂宁市船山区保升小学,为近500名学生开展了送教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送教前一天,保升学校老师便向学校的孩子们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并提前根据学生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了分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遂宁市青少年宫前期也制定了科学的送教计划。

当天,刘河带领送教的老师们一起慰问了20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学生,给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油画棒、文具盒、作业本、课外读物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让留守孩子感受到青少年宫的温暖。

同时,还带来了中国舞、拉丁舞、跆拳道、剪纸、趣味英语等多门课堂。操场上,孩子们练习跆拳道时呼号的声音格外有力,孩子们一招一式,精神抖擞;舞蹈教室里,孩子们和老师一起随着动感的音乐齐舞,体态优美;美术教室里,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讲解,并自己动手认真创作着自己的作品……

“遂宁市‘流动青少年宫’一直致力于公益,多年来,充分发挥遂宁市青少年校外教育资源优势,走进了许多农村学校,弥补了农村教育资源的不足,拓宽了留守儿童的视野。”刘河表示,这样的活动将长期开展下去,为更多孩子送去温暖和快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