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中学教师徐欢欢喜获省初中生物优质课展评一等奖第一名

www.scol.com.cn (2018-10-08 16:4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谭洪秀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谭洪秀 记者 曹爽)9月19日至21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四川省2018年初中生物优质课展评活动”在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举行。

射洪中学实验学校青年教师徐欢欢,代表遂宁市与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24名选手共同竞技。徐欢欢秉持“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和“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理念,聚焦学生“专注、交往、参与、情绪、生成”五大课堂状态,力压群雄,脱颖而出,勇夺全省桂冠!徐欢欢的获奖展示了射洪中学实验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更凸显了射洪县在中学课程改革中的教学风格及特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