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15:1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辉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辉云 记者 曹爽)9月28日下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支部20名党员到遂中本部学术厅参加了遂宁市直属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大会由市委讲师团姜北团长主讲。

姜北团长高屋建瓴全面而精准地对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把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进行了生动展现。教育引导与会党员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全会的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莅临遂宁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

通过聆听报告会,大家对四川和遂宁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决心精耕教育事业,培养有用人才,为治蜀兴川和富民强市作出新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