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城北小学:家长进课堂 交流促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9-29 18:0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琴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蒋琴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老师、了解子女在校学习情况,9月25—26日,遂宁市船山区城北小学开展了2018年下期“4S”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赛课暨“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家长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共上数学、英语等课程。课堂上,城北小学教师采用“4S”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运用各种有效的教学手段,借助多媒体等教学形式,使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完成了学习目标,掌握了知识与技能。不少家长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课堂上精彩的表现,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难忘的瞬间。

城北小学副校长蒋琴表示,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近距离地感受了学校的优质教育,通过走进课堂亲子共读,也进一步了解了孩子们在校学习情况。“许多家长留言‘原来老师每天要面对这么多天真活泼又好动的孩子,当老师挺不容易的’”。蒋琴说,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理解,也达到了家校交流,共同促进学生发展的目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