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检查大南街小学开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1 13:26: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洪 王建胜 记者 欧欢  

了解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情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洪 王建胜 记者 欧欢)9月19日下午,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静一行局前往大南街小学就开校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卢静一行在大南街小学校长王宇的陪同下,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教职工进行亲切慰问。

检查中,美术组教师对学生暑期十个一作业进行评比引起了卢静的关注,卢静热情询问了“十个一作业”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学生制作的精美手抄报,赞扬了大南街小学开创性精心设计的“教师暑期十个一作业”,评价此活动有创意、有特色、有温情。

在了解了集团创客教育及暑期师生参加四川省中小学首届创客大赛情况时,得知大南街小学暑期作为遂宁市小学唯一参赛代表队并获得多项大奖,卢静更是欣慰地叮嘱学校一定要再接再厉,创造新精彩。

获创客省级大奖的学生创意小镇作品

随后,卢静还对学校新学期招生工作、校园环境、周边环境治理、家长培训、创客与科技教育、课后服务、足球特色教育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和了解,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及暑假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持以抓教学质量为中心,注重内涵发展;要坚持抓好科技与足球优势项目,注重特色发展;要坚持积极抓好宣传工作,注重学校品牌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