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举行2018年下期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19 19:2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赵静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赵静 记者 曹爽)新学期开启新篇章,新时代创造新未来! 9月13日上午,卓同教育遂宁安居育才中学校2018年下期开学典礼活动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卓同集团董事长熊祚平先生、卓同集团总经理熊波先生、卓同集团高级顾问李光前先生、卓同集团董事杜绍凤女士、卓同教育董事长唐郡遥女士、卓同教育总校长许安富先生、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小学部副校长谢随良先生主持。

伴着彩旗、气球、掌声,和着轻柔的微风,近2000名新同学,怀揣梦想进入育才中学,开启他们的人生旅程。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小学部带来的节目《大学》彰显了我校建中国气派学校的特色——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

新高度新篇章新未来,同梦同行同享。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安居育才中学校校长何德军先生做题为《珍视血缘、珍惜学缘》的开学工作报告。何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全体师生的回归和新同学的到来。何校长说:人一生中有两种缘分至为重要,第一是“血缘”,第二是“学缘”。卓同教育以“为学生谋幸福,为祖国育栋梁”为责任和使命,以“做精致教育,办伟大学校”为目标和信仰,以“创造最适合学生终身发展的教育,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中华精英”为已任,为万千学子提供了优越的成长环境和科学前卫的育人体系,希望同学们珍视血缘、珍惜学缘,精准定位自我,科学规划未来。同梦、同行、同享,做卓同教育文化的传承者和创造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