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教育局现场调研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校工作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9-14 19: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9月14日,船山区教育局对高升教育集团盐市街校区开校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4人,紧紧围绕新学期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对学校师生到校情况、教育教学准备情况、安全及环境卫生工作、保障机制和扶贫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胡婧校长开校工作汇报,然后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调研座谈等形式进行了检查。

在全面了解学校开校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后,检查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进一步提升办学品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方面寄予了厚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