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遂宁市职校重抓校园网络安全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9-19 19: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蒋雨衡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雨衡 记者 曹爽)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将校园网络的建设、管理作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之一常抓不懈,将对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纳入德育教育、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

学校党委要求各科处室、各专业部积极学习贯彻落实《遂宁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以及《“中国好网民”遂宁行动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教育。

学校政教处、团委会、保卫科各专业部积极行动,通过校园网络、宣传栏、LED视频、微信、微博以及张贴网络安全知识海报等多种渠道介绍网络安全知识,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引导带动师生积极参与。

学校网站老师充分利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转载、转播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网络安全宣传公益短片、网络安全专家讲座等活动的宣传资料。使学生有效地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

同时,积极进行网络安全隐患排查。对机房设备、网站、机房计算机、办公室计算机进行安全排查。

学校郑政老师被遂宁市委宣传部评为了“遂宁市好网民.好青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