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举行“青蓝工程”拜师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19 11:4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罗华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华 记者 欧欢)为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作用,开展以师徒为主要形式的互帮互学活动,加快对青年教师、非骨干教师的培养,9月17日下午,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举行了2018-2019年度“青蓝工程”拜师仪式,全体教师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拜师仪式上,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副校长漆杰首先宣布师徒结对名单,该校教务处主任鲁仲华对结对教师们提出建议,并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及职责。

在随后的拜师仪式上,青年教师向导师献花,表达对导师的敬意和答谢;给师傅敬一杯茶,感谢师傅的辛勤指导和无私奉献;给师傅深深鞠躬,承诺以后在工作中勤奋努力、今后共创佳绩。不少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师徒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贴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会议后,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校长宋红梅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师徒双方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宋红梅强调,学校的未来将取决于各位青年教师,希望所有教师珍惜这份缘分,建立起真挚的友谊,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